close

昨晚(與前男友)見面,聊天~~~~~
其實心還是好痛~

但我還是表現很好的一面,沒讓他知道

看到我他也嚇一跳 整個人都變囉

聊了最近的事也讓他知道我在SOGO上班

但我還是會關心他的小妹妹(玟玟)

但我心裡想日子還是要過吧

相信日子會沖淡這一切

看開吧!

心裡還是很複雜很亂ㄚ

晚點去找男友原想跟他說心裡的話

但沒想到他卻跟我說他現在的感覺,他要的是啥.....

也把她前女友的事情有搬出來跟我説(心裡超不爽>_<~~~,其實是我忌妒啦)

想一想算了,(心裡說:那你還是找你之前的女友吧,我想她比較符合做你老婆的條件吧!)

所以自己生悶氣,就哭給他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