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我一跳,被夾在捷運站兩個門之間~~~~

情形是這樣的,當時在等捷運車時,要出站的人太多

我也剛好站在門中間

出來的人還未出完

所以我就被夾在兩門中間

還好反應快就趕緊衝到車廂裡面

我一下車就到出口處破罵(ㄚ佩也在旁)

也給他們建議

復興站和台北車站可以拉長關門時間

嚇死我啦

去看電玩展囉

沒想到阿靖也來

還染髮咧

我們三人就逛4個小時

等逛完後再去買點數

又可狂買東西囉

還每人提一大袋回家

阿靖還換給我大隻的雞娃娃

我還買GAME 淘的福袋50元

就想說給我哥囉

拿好多品客洋芋片和遊戲片

我都快完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