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前的禮物

我不要啦

想說今天能安穩過早上,

沒想到,才剛買午餐後

同仁來電說  有員工身體不適  (還好買完飯啦) 上去看看看

在企劃課會議室  原來是位主管身體不適  有食道方面的疾病

還拒就醫咧 說要等媽媽來(真想垂下去)

過沒多久他說要來MR休息

但情況沒好轉

所以CALL救護車囉

這是我第一次call救護車耶

上班快半年了跟我一同進來的同事在周年慶時就有經驗啦

我現在才碰到

不過這也是好事ㄚ

這是我連休前給我的禮物ㄚ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