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線玩杜小姐~~~~
我一上線又再改版~~

也只好等等才能玩

才上線後去商城玩抽抽樂

給小巫抽到倉鼠寶寶,雖說只是帶好玩的好看的

很想給他孵化

但是小巫的寵物籃只有一格

還沒擴充ㄚ

就只好放在一旁

晾乾

(小 巫:喂!!!他不是鹹魚ㄚ,還給它晾乾,快要有格子放他啦)

還抽到仙魔分頁書吧(NIEVE:我抽到的耶!!,但是我把它賣掉85萬  ~$_$ ~,缺錢中,現在我最有錢~~~)

嗯!話是這樣說,前一陣子還很缺錢

哈哈哈~~~~

繼續掛網中

不知會不會有人來買我的東西

希望會

回家再看看嚕

在去玩抽抽樂(倉鼠包~~~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