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嘛~~~

大家有沒有去試試手氣ㄚ

雖然還在努力上班中

沒買到anges b.的福袋 

但也買雙新鞋(玫瑰金)

還跑到9樓去玩抽抽樂

安慰獎--HELLO KITTY 的糖果盒

這不是重點ㄚ

下班回家後

當然是先上線囉

沒有人....

玩完石頭

順道倉鼠包抽抽樂

已經快把900元點數完掉了

怎抽都是---幻仙石(已破百啦) 

                    高級神秘書頁
(8個說,嵐語灰:有6個是我抽到的,ㄏㄏㄏ) 
                   
                    神諭
(2 4 6 8 10都 有)

                   天書碎片禮包
 
                   倉鼠寶寶 (NIEVE:昨天孵化囉  卡哇伊~~跟的速度很快)

最後嘿嘿嘿 
嵐語灰:「請叫我幸運之王   抽到 九尾狐  
NIEVE:「真是厚臉皮 =_=!!!」

嵐語灰:「我可以把妹囉,ㄏㄏㄏ」

小巫:「你可以孵化嗎?」

嵐語灰:「話怎說???」

小巫:「去問我們的妖精女王吧!!」

NIEVE:「你現在幾等ㄚ??? 灰 」

嵐語灰:「現在16怎樣???」

NIEVE:「企看看九尾狐要幾等才可孵化??? 」

嵐語灰:「待我看, 哦 MY GOD!!!要20等, 把妹要再等等囉 嗚嗚嗚~~~ 」

NIEVE:「虧你還是妖族勒!! 真都我們臉 哀!」

小巫:「哈 哈 哈」-地上打滾中

NIEVE:「我的小兔子跟你換怎樣ㄚ!」(奸笑~~)

嵐語灰:「不要 不要 不要,它現在很值錢,我一抽到就有人密我 要不要賣ㄚ~」


NIEVE:「真難拐!」

嵐語灰:「喂!在地上的,滾完沒ㄚ~~e9 該起來啦!!」一隻腳在踹~~

我:「=_=!!!」

不過抽到真高興

哈哈哈,我得意的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