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找工作的第二天

原本計畫要去其他家公司去面試
直接本人去丟履歷

但是時間太趕

我將近12點半才出門

先去換駕照 再去新光銀行 再去sogo面試 

若還有時間想去其他地方面試(又碰到下雨)

沒想到面試時間佔掉我2小時

我很喜歡那裡的環境 福利比我之前的公司好太多倍 

又有宿舍 薪水也不差

但我面試完之後 覺得應該是不會上

離開面試的公司後 又有珠寶公司打電話要我過去面試

而且她還要我東西不用帶 明天直接過去找她

聽了之後我超高興 但我聽的出來他們應該是急著找人吧

一樣  既來之 則安之

希望我快找到工作


今天的心情起起伏伏像在做雲霄飛車ㄧ樣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