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晚上,差不多10點多我有一位很好的朋友打電話給我,

(之前她太忙了,一直不太敢打擾她)

我們就跟出去外面聊了我最近的事,

而她的感情跟我很相像

她告訴我 她對感情的事有免疫力了(或許習以為常吧)

 她說她以把感情的事當作自己生活的一部份

 別把感情當做事生活重心

這句話點醒我  我想應該要這樣做吧!

她另一句話很對

這句話說的真好

「我失去的是一個不愛我的男人,而他失去一個愛他的女人」

想想也是

其實離開他或許事件好事

我離開的是這個小框框裡

跳脫我這個環境 可以認識其他的朋友 這也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